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年度案例奖

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和合书馆”知识公益行动

2020年12月03日21:18 |
小字号

案例名称:

和合期货有限公司:“和合书馆”知识公益行动

参评奖项:

年度案例奖

参评企业/案例简介:

和合期货有限公司(简称“和合期货”)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山西太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9亿元,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期货公司。能够代理国内所有上市的期货、期权品种,为客户提供交易、结算、交割、咨询、培训等方面的服务。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利益主体为根本,以服务社会为宗旨,以最优方案满足客户需求的主业突出、多元经营的金融服务型企业。2015年成立期货资管公司,整合研发、管理、市场、科技、交易等多方面有利资源,全面拓展资产管理、风险管理、金融期货、商品期货、期权、投资咨询、基金销售等业务,为客户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

参评理由:

和合信奉和追求“共同价值”的不断扩大,金融企业的壮大发展,须始终依托社会经济的欣欣向荣,作为企业不仅要担当起实业报国的重任,更要坚守社会责任。

2020年7月17日-21日,和合公益团队一行,便辗转于山西省临猗县、榆社县各个乡镇,行程1000多公里。为“和合书馆”知识公益行动的尽速落地深入走访,持续调研。最终选定临猗县的临晋小学、角杯小学、卓里小学、西关小学、北景小学、三管小学、东张学校、嵋阳学校、七级学校,榆社县的西马中心校和峡口中心小学作为首批“和合书馆”落地学校。同时,和合发动了全国各分公司、营业网点、服务团队面向和合客户及伙伴组织一系列公益图书征集活动。和合在新时期的企业愿景,就是“和社会财富共成长”,而少年儿童恰恰就是国家最宝贵的财富。秉承“专业化”的公益态度和“深层化”的公益原则,和合为相对落后地区的教育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持续有力支持。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王仁宏、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