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梁芳:“线上贷签”保障消费者疫情期间居住服务

2020年12月12日16:46 | 来源:人民网-产经频道
小字号

贝壳找房交易服务中心总经理梁芳(人民网于凯摄)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孙红丽)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五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中国力量 不同凡响”为主题,贝壳找房交易服务中心总经理梁芳在“新格局下,社会责任新理念新潜能”圆桌论坛环节介绍了疫情期间,贝壳找房作为居住服务行业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实践与经验。

据介绍,贝壳找房是线上房产信息平台,旗下拥有约200多个平台,4万多个门店,直营员工20多万。在疫情期间,贝壳找房通过减免平台费用、加大补贴力度,让店东顺利渡过疫情。

梁芳指出,在疫情暴发初期,贝壳找房平台上约20多万“在途”消费者面临线下贷款手续难推动、支付高额违约金的风险。对此,贝壳找房联合相关银行和机构,积极将传统的线下服务搬到线上,通过“线上贷签”服务让购房手续和流程顺利继续,为居住服务全行业和全社会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责编:孙红丽、章斐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