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醫療人才助力西藏超聲醫學

2018年07月03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日電  (王君平、張一休)借助遠程信息系統,實現遙隔千裡的連線。日前,北京協和醫院超聲醫學科黨支部召開了一次黨支部擴大會議,將北京協和醫院和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兩個會場聚在了一起。

  2015年,黨中央作出醫療人才“組團式”援藏的決策部署。在中組部統一組織協調下,北京協和醫院承擔該項任務,援建西藏自治區人民醫院超聲、影像、病理、檢驗等平台科室。北京協和醫院黨委書記姜玉新介紹,協和醫院超聲科舉全科之力支持參與援藏工作,助力西藏超聲醫學的發展。支部會后,協和醫院的赴藏超聲專家團隊與西藏各區縣超聲科主任進行了超聲學科建設座談會,深入探討科室發展中的困難與解決方案﹔還舉辦了超聲基礎培訓班,全程採用在線直播。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03日 13 版)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