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黑龍江總工會助困難學生入學

2018年07月13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哈爾濱7月12日電  (記者柯仲甲)記者近日了解到:黑龍江省總工會今年將繼續開展金秋助學活動,計劃籌集助學資金3600萬,重點解決2018年被高校錄取的困難職工(農民工)家庭子女的學費問題。目前,省總工會已從工會經費中劃撥1000萬元專項資金下撥到市(地)、產業工會。據了解,本次助學范圍包括大學、大專、中專、高中、初中和小學階段入學、在讀的在檔困難職工子女﹔父母在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特別是化解過剩產能過程中下崗失業,造成上學困難的職工子女。今年集中助學活動截至8月底,其間省總工會助學金按不同學習階段給予一次性救助,助學金上限為大學、大專入學或在讀學生,每人不超過5000元﹔中專、高中在讀學生,每人不超過1500元﹔初中、小學在讀學生,每人不超過600元。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3日 19 版)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