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男子冒充大學老師在圖書館吸煙 與學生發生沖突

2018年08月01日09:01 | 來源:西部網
小字號
原標題:男子冒充大學老師在圖書館吸煙 與學生發生沖突

最近,一段手機視頻在網上流傳,一名中年男子在陝西理工大學圖書館吸煙時,被學生當場制止,雙方爭執不下發生言語沖突。

視頻中顯示,這名中年男子自稱高校老師,稱學生不該罵他,並一再詢問學生是哪個系哪個班的;而這名學生也不甘示弱,表示陝西理工大學沒有這樣的老師等等。爭執中,中年男子不斷用手指戳學生,並使用侮辱性手勢。后來在圖書館保安的勸阻下,雙方離開。

事情發生后,陝西理工大學官方微博做出回應。經調查,視頻上的中年男子不是陝西理工大學教職工,是校外從事中學課程輔導的工作人員。陝西理工大學提醒,希望社會讀者在學校圖書館閱讀期間遵守學校各項規定,自覺維護和構建良好學習氛圍,對違反規定的讀者將停止提供閱讀服務。

(責編:王紹紹、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