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掌閱課外書”首推兩萬本書給孩子

2018年08月07日08:5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掌閱課外書”首推兩萬本書給孩子

數字閱讀品牌掌閱近日宣布推出國內首款專注於青少年閱讀的內容產品“掌閱課外書”。掌閱科技董事長成湘均表示,掌閱課外書的目標是10年后讓青少年的閱讀量增長為現在的5倍。

掌閱課外書是一款專為青少年課外閱讀研發的內容產品,精選來自全球36個國家的20000多本優質圖書。成湘均表示,生活在一二線城市的孩子是幸福的,但很多貧困地區、偏遠地區的孩子還沒有足夠的課外書可以閱讀,掌閱課外書將幫助中國1.8億中小學生都能看到適合自己的課外內容。

掌閱現已簽約多個領域的知名專家學者,例如頂尖物理學家李淼教授、著名“紅學家”劉心武、著名作家白先勇、著名作家畢飛宇等,調動孩子們對於國學、科普、文學、藝術等領域的興趣。從目前內容看,掌閱課外書按小學、初中、高中,以及不同年齡段推薦書籍,比如小學四年級推薦《福爾摩斯探案集》《昆虫記》,六年級推薦《小王子》,初二推薦《變形記》,初三推薦《了不起的蓋茨比》等。

(記者 路艷霞)

(責編:王紹紹、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