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廣州舉辦留守兒童關愛活動

2018年08月09日08: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舉辦留守兒童關愛活動

本報廣州8月8日電 (記者羅艾樺)8日,全國農村留守兒童關愛保護“百場宣講進工地”(廣州分場)活動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廣州萬科南站項目工地舉辦。全場外來務工人員發出“我是法定監護人”倡議,承諾:切實履行家庭主體監護責任,加強和孩子們的親情溝通,給予孩子親情關愛,在外務工期間,委托有監護能力的親屬或其他成年人代為監護照料未成年人子女,不讓不滿16周歲的子女脫離監護單獨居住生活,積極配合政府、學校做好留守子女的安全管護和關愛幫助工作,促進留守子女平安健康、快樂成長。

現場專家介紹了怎樣更好地和孩子們保持親情溝通的方法,探討怎樣更好地處理掙錢與顧家的關系。現場還播放了公益短視頻,發放了《留守兒童關愛保護法條摘錄》、防性侵手冊、親子溝通手冊等宣傳資料。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09日 13 版)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