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融創1250萬捐建涼山紅絲帶愛心學校 融創捐建涼山紅絲帶愛心學校落成開學

2018年09月05日16:42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融創

2018年9月4日,新學期伊始之際,融創與萬達集團共同出資在四川大涼山為當地受艾滋病影響的特殊困難兒童建設的愛心學校,舉行開學典禮。

據悉,萬達融創紅絲帶愛心學校由萬達集團、融創中國各出資1250萬元建成,是一所包括小學和初中的全日制寄宿學校,實行公辦民助九年一貫制,主要招收農村地區特殊困難兒童和受艾滋病影響的兒童,招生規模可達到2000人。這所學校將緩解涼山州昭覺縣教育基礎設施嚴重不足的問題。

當日,中華紅絲帶基金名譽理事長黃孟復與中華紅絲帶基金理事長張元龍、涼山州黨委書記林書成、國家衛健委疾病預防控制局副局長王斌、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黨委書記李新華、四川省昭覺縣縣長赫紹洪以及融創、萬達相關領導,一起為萬達融創紅絲帶愛心學校落成剪彩。

圖片來源:融創

融創中國相關負責人表示,融創的發展受益於社會,必將積極回報社會。今年8月,融創公益基金會正式成立,其中聚焦的三大領域教育扶智、鄉村振興、古建筑保護中,教育扶智將依托公益基金會更加深入,並覆蓋更大的范圍。融創公益有兩個理念。一是,要把產品和服務做好。這是融創一直堅持的對客戶、對社會負責任的重要理念。二則是,堅持承擔作為企業公民的社會責任。15年來,融創在教育扶貧扶智、鄉村振興、環保、救災等方面,累計已投入約6億元人民幣。未來,融創的公益事業將更加體系化、機制化、長效化。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