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人民網移動中心走進“病房學校”為白血病患兒獻愛心

2018年09月11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楊鴻光 王震)日前,人民網移動中心聯合博採雅集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共同向新陽光病房學校項目捐贈人民幣10萬余元,為白血病患兒獻上一份愛心。這是人民網官方微信新書在眾籌期間作出的愛心承諾,款項將用於病房學校的課程開展。

捐贈現場。人民網記者王震 攝

去年10月,人民網移動中心聯合博採雅集公司發起夜讀新書《唯有努力,不負光陰》眾籌活動,活動承諾超過出書成本的眾籌資金將全部用於公益活動,捐獻給新陽光病房學校項目。

今年教師節前夕,新陽光病房學校項目捐贈活動順利在京舉行,總額共計108483元。活動現場,人民網記者以志願者身份陪同白血病患兒,在病房學校上了一堂特殊的“開學第一課”,傳遞社會各界和微信網友對他們的關愛。

人民網記者與白血病患兒互動。 王震 攝

“病房學校”是由新陽光基金會開設的公益項目,目的是為白血病患兒提供一個在醫院治療期間的教學場所,為孩子們免費提供陪伴式教育,運用游戲、藝術、課程等多樣化的方法,幫助他們保持學習能力和社會適應能力,讓他們能夠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愛。截至2018年8月,新陽光病房學校項目在全國16個城市開設了30個項目點,累計服務6097名患兒,99444人次,28214.5小時。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