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國際青年社會實踐夏令營落下帷幕

2018年09月21日07:3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青年社會實踐夏令營落下帷幕

旨在以實踐促提升,引導中外青年在社會實踐中互幫互助、在調研討論中互學互鑒、在學習交流中共同發展的2018“未來領袖 青春使者”國際青年社會實踐夏令營近日拉下帷幕。

據了解,該夏令營分別在河北雄安、海南海口、浙江安吉、吉林白山、湖南鳳凰5地如期舉辦,並於日前在北汽集團總部多功能廳舉行閉營儀式暨成果分享會。閉幕式上,共青團北京市委員會副書記郭文杰,北京市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劉玉虹,北汽集團黨委常委、組織部兼人力資源管理部部長王建平及全體中外營員代表共同回顧了夏令營的精彩時刻,分別從文化保護、改革開放、環境保護、精准幫扶、文化傳承5個方面分享了所感所思。

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實踐活動,引導新時代中外青年大學生既要重視書本知識的學習,打牢根基、增長學識、提升素養,也要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在廣闊的社會實踐平台上,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錘煉本領,培養兼具國際化視野和基層社會實踐能力的未來青年領袖,並在夏令營活動中搭建友誼的橋梁,擴大北京青年的國際“朋友圈”。(記者 劉婧)

(責編:施麟、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