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文藝志願服務5年直接服務群眾200萬人

2018年10月12日08:3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11日電  (記者王玨)10月11日至12日,在習近平總書記文藝工作座談會重要講話發表4周年之際,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第二次全國代表大會、全國文聯文藝志願服務工作會在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回顧總結文藝志願服務過去五年來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任務,修訂《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章程》,選舉產生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新一屆領導機構,文藝志願服務翻開新篇章。

  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副主席、秘書長廖懇表示,5年來,各種類型豐富的文藝志願服務活動創新開展,共計5000多人次參與,直接服務基層群眾200余萬人。會議期間,“筑夢新時代 唱響幸福歌”文藝扶貧歌曲創作匯報音樂會舉辦,中國文藝志願者協會新文藝群體工作座談會召開。中國文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李屹指出,要適應新形勢、放眼長遠,積極推進文藝志願服務制度化,推動文藝志願服務健康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12日 06 版)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