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2018綠色大熊貓—亞洲環保知識分享會在京召開

2018年10月29日18: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近日,“綠色大熊貓-亞洲環保知識分享會”在北京華彬歌劇院成功舉辦。

  此次分享會的發起人、星際文化集團董事長葉靜子女士和日中和平友好聯絡會理事長園田直飛人先生分別上台致辭。環保不是別人的事,這關乎你的未來!喚醒公眾意識、樹立環保價值觀是我們的責任,讓每個人每天都能通過力所能及的小行動,匯聚力量,推動變革。為了進一步推廣環保知識和廣泛喚醒、提高全民環保意識,主辦方還在會場進行了“綠色大熊貓環保公益網”的創建揭幕儀式。

  與此同時,分享會得到了亞洲各國環保領域專家的積般響應,前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辦事處高級衛生顧問Mukundan Pillay博士、中國建材集團代表專家-胡芝娟博士、香港政府環保部門專家-陳詠梅博士、中日友好環境保護中心日本專家-染野憲治先生、中國重慶交通大學副教授–趙朝華博士、泰國正大集團RISC 實驗室科研代表- Vasuta Chan先生作為演講嘉賓們都出席了今天的分享會,就當今社會尤其是在垃圾處理、環保建筑、沙漠綠洲化、健康與城市化以及生態友好型社會建設等方面進行專題演講和分享。

  經過國內外專家學者、企業家代表、政府環保人士等嘉賓的深入探討和交流,歷時七個多小時的“綠色大熊貓--亞洲環保知識分享會”主題活動圓滿結束。我們相信,此次分享會只是行動的開始,環境保護需要每一人的關注與努力。綠色大熊貓–亞洲環保知識分享會將不忘初心,繼續把環保作為使命,攜手社會公眾一起筑造綠色和諧的生態社會,為亞洲、為世界、更為全人類的環保事業作出貢獻。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