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陽光之星愛心計劃”走進湖北 第57所博愛學校落地宜昌

2018年10月30日14:26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陽光保險

10月29日,由陽光保險“陽光之星愛心計劃”援建的第30所“陽光之星博愛小學”,在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長樂坪鎮大鬆樹小學揭牌。這也是陽光保險在全國范圍內援建的第57所博愛學校。

為幫助大鬆樹小學改善辦學條件,活動現場,陽光保險向該校一次性捐贈20萬元愛心款,愛心款將重點用於教學樓維修、校舍環境改善等。此外,陽光保險還向每一位在校學生贈送跑鞋,希望他們在陽光下健康成長。

據了解,地處鄂、湘兩省交界處的大鬆樹小學創辦於1950年,現有教學班6個,在校學生133名。當地地理環境不佳,學生家庭離學校距離較遠,學校住讀生佔比超過80%,且多為留守或單親貧困兒童。學校基礎設施也因年久失修,亟待改善。

長期以來,陽光保險積極響應黨和政府“保險扶貧”的號召,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持續開展“陽光之星愛心計劃”,支持邊遠貧困地區教育事業,用實際行動不斷傳遞愛心,努力讓每個孩子都能健康快樂成長。

據悉,“陽光之星愛心計劃”是陽光保險以及其旗下“陽光之星愛心基金”發起的公益活動,每年投入約200萬元的公益資金,用於援建陽光之星博愛學校。其中,“陽光之星愛心基金”是由陽光人壽的營銷員榮譽組織“陽光之星”會員每月捐贈10元、陽光人壽配捐10元組成。在陽光保險的愛心捐助支持下,貧困學校的辦學環境和基礎設施得以改善,孩子們擁有了更好的學習環境。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