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助學成長

“解碼未來能力.家庭教育中國行”公益活動啟動

2018年11月08日17:01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11月7日,由好未來教育集團旗下品牌家長幫與學而思聯合主辦的“解碼未來能力·家庭教育中國行”公益活動在北京正式啟動。

  好未來教育集團CTO 、EPG事業群總裁黃琰在會表示,當下社會,家長對於孩子的教育不再僅限於應試能力的高低,而更加注重對孩子情商、性格、思維、表達等各方面綜合能力的培養。家長幫在15年的發展歷程中經過了大量的理論研究,總結實踐經驗,經過數次升級和迭代,才能夠在今天成為一個真正賦能家長、對家庭教育發揮價值的平台。因此,在家庭教育需求更多元、更多維、更前瞻的現狀下,好未來和家長幫將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整合更多的資源,助力促進家庭教育的長足發展,攜手學校,教育機構和家長們共同培養面向未來的孩子。

  對於未來能力,學而思副總經理劉開也做了精彩的闡釋。他認為,未來能力的培養不能僅局限於知識的堆砌,在AI、大數據、腦科學等技術飛速發展的現狀下,家庭、學校和社會要努力賦予孩子各種能力,比如獲取知識的能力和高效的思維模式等,隻有這樣才能培養出面向未來的下一代。學而思也在順應時代變化不斷完善教學模式,推出多項舉措以培養孩子可以受益一生的能力。

  據了解,家長幫通過情系遠山公益基金會向四川涼山、湖南湘西等貧困地區的學校教師和家長輸送了大量優質的家庭教育課程,幫助當地的孩子受到更好的家庭教育。情系遠山公益基金會項目負責人任猛介紹,家長幫大學課程已經在湖南省沅陵縣五所小學中使用,其他地區還在推廣中。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