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香港海洋公園舉辦四川保護周

2018年11月09日08:4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圖為來自四川阿壩州的青年在香港海洋公園歌舞迎賓。
  新華社記者 吳曉初攝

  本報香港11月8日電 (記者陳然)由香港海洋公園、四川省林業廳及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2018四川自然保護周”8日在香港開幕,活動以“淨土阿壩、熊貓家園﹔川港同心、共創美好”為主題,為香港市民及各地游客宣傳大熊貓保育成果及四川民族傳統文化。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早於2006年設立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且一直參與汶川地震災后重建工作,為雙方加強合作奠定了堅實基礎。

  她介紹說,重建臥龍是特區支援四川災后重建的重點工作。為答謝香港援助,中國保護大熊貓研究中心的臥龍神樹坪基地及都江堰基地已對香港市民免費開放,四川臥龍自然保護區也成為香港青年的實習基地,廣受好評。

       《 人民日報 海外版》( 2018年11月09日 04 版)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