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長沙中小學有了道德輔導員

2018年11月26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長沙11月25日電  (記者王雲娜)日前,由湖南省文明辦、長沙市文明委指導,長沙市委宣傳部、長沙市文明辦、開福區文明委主辦的首屆“好人文化節”在長沙舉行。活動現場,由開福區文明辦、開福區教育局聘任的首批道德輔導員領到了聘書,將深入全區64所學校廣泛開展“道德輔導員進校園”活動,引導廣大青少年向身邊好人學習。

  道德輔導員進校園,要開展一次國旗下講話、一次支部黨員大會、一次全體教師大會、一次主題班會。“發展既要有質效,也要有溫度﹔一個地方既要物質富裕,也要精神富有。”開福區委書記沈裕謀說。目前開福區擁有213支志願服務隊,注冊志願者達8萬余名,學雷鋒志願服務品牌152個,好人工作站5個。同時,開福區加強網絡文明傳播志願者隊伍建設,搭建扶貧幫困、支教助學、無償獻血等公益服務平台,引導廣大網民踴躍參與公益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26日 10 版)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