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浙江省人民醫院著力提升醫療服務水平

暢通流程改善就診體驗

2018年11月26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杭州11月25日電  (方敏、史俊)穿上病號服、拿著病歷單……這幾日,浙江省人民醫院新員工李靖宇在醫院跑前跑后。根據安排,他要通過換位體驗,把病人挂號、看病、住院的流程都體驗一遍,查看哪些環節還不夠流暢便捷,最后形成簡報提交醫院落實整改。

  近年來,浙江省人民醫院打造有溫度的醫院,注重站在患者的角度換位思考,不斷改進醫療服務水平。為讓患者檢查“少跑路”,醫院推出項目齊全的檢查預約中心,可對全院檢查集中預約,各項檢查預約等候時間顯著縮短﹔推出智慧藥房,處方與配藥無縫對接,出院帶藥從“人等藥”變成“藥等人”﹔成立“入院准備中心”“手術及ICU患者家屬等候中心”和“出院帶藥中心”等八個診療服務中心,患者就診更加便捷。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26日 10 版)

(責編:初梓瑞、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