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500名貧困大學生受到“愛心100”助學行動資助

2018年12月03日09:09 | 來源:西安新聞網-西安晚報
小字號

捐助儀式上,受助大學生代表領取助學金。

近日,由共青團陝西省委、陝西省教育廳、陝西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聯合中國移動通信集團陝西有限公司共同主辦的“陝西共青團希望工程三年攻堅公益計劃——2018‘愛心100’助學行動”捐助儀式在西北大學舉行。

2018年“‘愛心100’助學行動”以“助力教育精准脫貧攻堅”為主題,兩個多月累計收到捐款總額達220余萬元,資助陝西家庭貧困大學生500名,提供勤工助學崗位1100個。

據悉,“愛心100”助學行動,是駐陝央企發起的在陝教育脫貧攻堅史上單項助學項目中累計捐助金額最大、受助人數最多、覆蓋面最廣、影響力最深遠的公益品牌。捐助儀式上,貧困家庭受助大學生代表領取了每人4000元以上的助學金。

文/圖 記者 張鬆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