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戴爾周兵:運用科技力量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

2018年12月17日19:46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戴爾大中華區副總裁周兵。

人民網北京12月17日電(趙超)17日下午,由人民網主辦的2018人民企業社會責任高峰論壇暨第十三屆人民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舉行。戴爾大中華區副總裁周兵在主旨發言中表示,企業要根據國家和社會的發展方向來制定自身發展戰略,運用科技力量積極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是戴爾始終肩負的使命。

周兵介紹,早在2013年,戴爾就制定了“福祉傳承計劃”,確定在2020年要實現的22個福祉傳承目標,同時確認了戴爾在企業社會責任行動領域的五大行動原則:

在社區,通過科技、專長、資金和志願服務克服眾多難題﹔在環境領域,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工作中,運用技術和專長不斷創新﹔在供應鏈領域,確保完全符合社會和環境的高標准,推動全球供應鏈透明化﹔吸引全球最卓越的人才,建立多元包容的團隊﹔堅信科技的力量能夠推動人類進步。

“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絕不是簡單地服務社區。企業社會責任更重要的,是根據社會發展大方向來制定企業自身的發展戰略,讓企業成為推動人類進步的一塊基石。”周兵說。

周兵認為,科技對於開創再生性解決方案十分關鍵。在環境保護領域,戴爾從自身的產品、公司的運營出發進行節能減排,同時也從產品包裝、電子垃圾回收、能耗方面來幫助客戶更高效、經濟地實現環保。

展望未來,周兵表示,戴爾將持續運用科技和專長為世界謀取福祉,不斷地通過公益項目、企業文化建設、綠色環保行動等,履行對社區、員工和環境的長期承諾。

(責編:夏曉倫、劉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