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河南商丘探索黨建信息化建設

教育新平台 致富百寶箱

2018年12月29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商丘12月27日電  (記者王漢超)“俺村原來賣梨大部分隻能拉到省城賣,現在加入平台后,今年梨子多賣了1000多斤!”提起智慧黨建平台,河南商丘市寧陵縣石橋鎮劉花橋村劉建樹樂不可支。

今年以來,商丘市委組織部升級改造“互聯網+智慧黨建”融平台。該平台具備全媒體特點,能夠實現市、縣、鄉、村多層級同步視頻會議,還能為黨員群眾提供在線學習、醫療服務等。有的貧困群眾通過黨建平台,找到了增收致富新渠道。

“我們將逐步打造一款集黨建管理、宣傳教育、便民服務、網絡辦公‘四位一體’的綜合服務新平台,讓智慧黨建真正成為群眾脫貧致富的百寶箱。”商丘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羅軍說。

《 人民日報 》( 2018年12月28日 11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