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海瀾優選筑夢公益迎來第三期——雲南啟夢之旅

2021年07月21日10:4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不忘初心,海瀾優選筑夢公益迎來第三期——雲南啟夢之旅

  歷經14個小時,2000多公裡,海瀾優選於6月21日至6月22日兩日來到雲南保山,海拔兩千多米左右,隱在崎嶇山路之中的楊柳鄉小浪壩小學和河灣村河灣小學來進行公益行 愛心捐贈儀式。

  據了解,此次公益行是海瀾優選繼“斷舍離 衣舊煥新”捐衣活動,“夢想圖書館”捐書活動后的第三次公益活動——筑夢遠行。

  筑夢遠行活動中,海瀾優選給山區小學捐贈了在門店暢銷的辦公文具用品和飾品玩具,希望為孩子們帶去物質和精神上的雙重滿足,幫助孩子們堅定人生信念,書寫更加燦爛的人生篇章。同時也希望捐贈活動可以帶動更多有社會責任的企業和愛心人士來加入回饋社會的行列,傳遞溫暖。

(責編:董童、李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