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马戏团老虎咬死8岁女孩 双方就善后初步达成协议【2】

2014年11月02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马戏团老虎咬死8岁女孩 双方就善后初步达成协议

肇事老虎

  老虎猛然转过头去,一口把身后满脸笑容的小姑娘咬在了嘴里。所有人都呆住,时间仿佛已经凝固……

  2月22日下午,昆明圆通山动物园,6岁的莫瑞欣满脸笑容,站老虎身后,对危险浑然不觉。

  莫瑞欣面前那只“陪照”的老虎,刚刚做完表演,背对着她,脖子上栓着手腕粗的铁链,特别安静的样子,看上去没有任何危险。

  莫瑞欣灿烂的笑容一直在继续,在姨父喊完“茄子”之后,莫瑞欣悄悄抬起右手,掂起脚,在旁边一脸严肃的堂姐头上,打了个胜利的“V”字手势。

  姨父被她的举动逗笑了,准备按下快门,他却突然发现,一直在照相机取景框里微笑着的小瑞欣,忽然倒了下去。

  只是几秒种的手足无措,姨父丢下相机,与驯兽员挥舞着板凳冲了过去,老虎松开口,他再次看到了瑞欣的面庞,已经没有了笑容,只有鲜血不停喷溅出来。

  瑞欣躺在妈妈的怀里,一动不动,旁边是惊叫的人群。

  很快,瑞欣被送进了附近的红会医院,半个小时之后,医生在她已经变形的小脸上,盖上了白布。

  惨剧发生的时候,瑞欣的母亲李昆丽伸手入虎口,舍身救子;事故发生后,老虎的“家长”,两名驯兽员到病床前道歉,痛哭流涕。

  下一页 目击者回忆:“就像在看动物世界的老虎吃小动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