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马戏团老虎咬死8岁女孩 双方就善后初步达成协议

2014年11月02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马戏团老虎咬死8岁女孩 双方就善后初步达成协议

马戏团表演,资料图

  京华时报讯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透露,10月31日19时40分,在重庆市永川区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内,一名8岁小女孩在长辈亲属的带领下,私自进入夜间封闭未开放的马戏团驯兽场,不幸被虎侵害,经送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昨天下午,最早爆料此事的网友@lrene告诉京华时报记者,她从朋友处了解到,“被咬死的女孩是工地上做事人的侄女”,事发地在乐和乐都马戏团表演现场,女孩被送到医院时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随后,记者致电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市场营销部,一名男性工作人员称,31日晚上园内并没有大马戏的表演,他了解到的情况是女孩自己闯入了封闭的驯化区域。该工作人员称,园内的大马戏表演正常进行。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发前,小女孩身前防护网倒地,因此被老虎咬伤脸部、头部。但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办公室的负责人称,马戏团在10月31日晚在拉上禁戒线的一处封闭区域驯化动物,同时立有“禁止进入”的牌子和保安执勤。是有小女孩闯入了封闭驯化区域,遭到老虎袭击,但并不清楚她是如何在两名大人带领下进入到驯化区域的,女孩紧急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组织了联合调查小组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乐和乐都公司也协助外聘马戏团进行事故的善后工作。

  目前,双方已就善后事宜初步达成协议。公园已加强管理,增派人员巡逻。皇家大马戏演出不停,公园其他游乐板块也正常开放。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