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公益>>公益滚动>>公益要闻

马戏团老虎咬死8岁女孩 双方就善后初步达成协议【4】

2014年11月02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马戏团老虎咬死8岁女孩 双方就善后初步达成协议

2月26日,红会医院,李昆丽当时虎口救女儿时手被老虎咬伤。

  舍身救子,母亲伸手入虎口

  小瑞欣被老虎咬住头部,在片刻的沉寂之后,现场恢复一片混乱,而此时一旁的5名驯兽员也回过神来,他们连忙拿起旁边的木棍、板凳上前敲打老虎,希望它能送口将孩子放出来,然而就算他们砸碎了几条板凳,老虎依然没有松口的迹象,看到这样的情形,在一旁被吓呆了的李昆丽,连哭带打冲了上去,从虎口中争夺自己的孩子。

  “当时现场一片混乱,所有人都开始逃跑,只有她冲上去,用自己的手使劲掰老虎的牙齿!”姨父说,在发现孩子被咬之后,他连忙上去帮忙,而此时老虎仿佛已经变得十分疯狂,连驯兽员也只敢在几米外敲打老虎,然而孩子的母亲却冲到老虎面前,将手伸进虎口,用力掰开老虎死死咬在孩子头颈部的牙齿,并用手肘抵在老虎嘴中,希望能有空隙让孩子的头部出来,在与老虎搏斗的过程中,李昆丽的左手被咬伤。

  2月26日,红会医院,李昆丽当时虎口救女儿时手被老虎咬伤。

  大约20秒之后,老虎终于松开嘴巴,然而此时,抱在李昆丽怀里的小瑞欣,却已经面目全非,并且没有了呼吸。随后,120急救赶紧把母女俩送往医院抢救,但小瑞欣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在得知女儿身亡之后,住在医院的李昆丽情绪一度失控。“她一直认为是自己亲自将孩子送进老虎嘴里边的,她一直在责怪自己!”小瑞欣的舅妈李明仙说,虽然有亲属在一旁陪伴劝说,然而孩子母亲却几次想要跳楼了结生命,到现在为止,她们也寸步不离地跟着李昆丽,生怕她再出意外。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