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徐建兵:公益事业必须作为一种基本常态

2016年01月21日15:17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 副总裁徐建兵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 副总裁徐建兵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周素雅)今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先生代表徐建兵提出了社会责任的“三个统一”,并指出,公益事业必须作为一种基本常态。

徐建兵说:“今年是我加盟卢志强先生的泛海集团的第17个年头。刚进入公司时,我就知道公司有‘三个统一’的经营理念。所谓‘三个统一’,即社会目标、企业目标与个人目标相统一;社会责任、企业责任、个人责任相统一;社会利益、企业利益、个人利益相统一。这个经营理念,当初我不太理解。”

徐建兵还说:“在我追随卢志强先生的10几年里,我发现,他捐款、做慈善都是发自内心的,他提出了‘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价值观。30多年来,我们不是捐款最多的,但是我发现每次都是比较主动。我觉得,不管是新常态还是旧常态,都应该把公益事业作为中国人的一种基本常态,我们泛海作为民营企业的一分子,将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工作。”

 

(责编:周素雅、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