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发展研讨会举办

2016年06月29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28日电  (记者李红梅)28日,中国红十字会在京举办2016人道资源发展研讨会,中国红十字会会长陈竺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陈竺指出,红十字事业是一项造福人类的崇高事业。发展中国的人道事业,需要社会各界,包括爱心企业和人士、媒体、其他社会组织的广泛支持和参与,需要广泛的人道资源作保障。他强调,动员人道资源,必须坚持社会化、开放式的运行机制;必须坚持公开透明,依法治会,加强公信力建设;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提升人道服务能力和水平。他要求中国红十字会进一步动员和凝聚人道资源,发挥在关注民生、救助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优势和特色。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29日 15 版)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