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进口阿玛尼童装甲醛超标被召回

袁国礼
2016年08月12日10:4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奢侈品牌的进口童装也出现了问题。记者昨天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进口的ARMANIJUNIOR品牌童装因pH值和甲醛含量超标被召回,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8件。

  乔治阿玛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此次召回的进口ARMANIJUNIOR品牌童装,是因为pH值和甲醛含量超标,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涉及的童装型号为 CYT04/2S/10、CSK12/3U/K5、CZF05/6H/WA和CZF06/3U/64,生产批次为SS16,生产日期为2015年6月至9月。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8件,召回后将免费退货退款。

  据了解,衣物中pH值过高会对人体皮肤产生刺激,出现红斑、风团及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甲醛含量过高会导致衣物在穿着过程中逐步释放出游离的甲醛,通过人体呼吸道、眼睛以及皮肤的接触,易诱发其他病症。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