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女子精神病发作狂砸过路车

王婧张思佳
2016年09月07日08:2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婧张思佳)昨天上午,金台路附近一名裸体女子在马路上拦截并砸毁过往车辆。朝阳警方称,女子为精神病人,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天,有网友爆料,上午9点左右,金台路附近一裸体女子在马路上疯狂砸车。网友提供的图片显示,一名年纪约四十岁的女子,上身穿肉色内衣、下身全裸,手持铁锤砸向一辆银色小轿车,距离女子不远处放着一个红色的包。

  目击者陈女士告诉记者,早上其上班开车路过时曾看到该女子,当时女子下身还穿着一条红色内裤,头发凌乱,手里拿着一个包,一直往马路中间走。

  目击者胡先生看到该女子先用铁锤砸了一辆小轿车,并将轿车车牌撕下,之后又堵了一辆公交车开始砸。“她砸车时嘴里好像还唱着歌,司机们都没敢下车,周围好多人围观”。

  昨天,记者从朝阳警方了解到,上午9时许接到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该女子控制。经调查,女子姓李,今年40岁,江西省吉安市人,是在册精神病人。目前,李某已被送至医院救治。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