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慈善展

卫张宁
2016年09月07日08:2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卫张宁)9月5日上午,为迎接首个中华慈善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在中国农业展览馆联合举办“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京津冀慈善展示会,来自三地的150家慈善组织参展。

  据了解,此次展会邀请了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50家慈善组织,通过慈善组织和项目展示、研讨交流、项目体验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当代慈善组织的风采,让市民在爱心行动中感受慈善、体验慈善。

  为配合此次展览,中国邮政在现场设立了临时邮局,市民可以现场购买“中华慈善日”纪念信封,由工作人员现场为其盖上纪念邮戳。据中国邮政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出售纪念信封所得同样将用于帮助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每购买一张信封,就相当于为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捐赠了5元钱。”此外,现场还设立了爱心书箱、母亲邮包、爱心包裹三种不同的爱心项目,这些包裹均由中国邮政进行免费递送,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妇女儿童。

  除现场参观外,京津冀三地100多家慈善组织的办公场所和项目体验点面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通过慈善地图的指引走进身旁的慈善组织,“零距离”接触和体验慈善项目,感受慈善文化。

(责编:初梓瑞、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