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挑战8小时”大型公益徒步活动野三坡开走

2016年09月08日10:09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9月3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河北省保定市委、保定市旅游局、涞水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协办,百威英博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主赞助的2016“挑战8小时”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在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野三坡举行。2000多名“挑战8小时”队员从百里峡景区出发,挑战50公里(超级挑战组)/30公里(挑战组)/10公里(亲子组)的户外越野,通过8/16小时徒步的毅力和坚持,感染身边的人支持参与公益,为“希望工程1+1”项目筹集善款。截至9月2日,活动共筹集善款134万元。所筹集款项将用于帮助河北涞水县1000名贫困农村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健康快乐成长。

  据主办方介绍,5年来“挑战8小时”队员累计筹款额超过500万元,为92所乡村小学配备了10万余册图书,为学校培训了近百名阅读指导老师,为49所贫困地区的学校捐建了“希望工程快乐体育园地”,“希望工程1+1”直接资助学生超过5000余名。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