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行【2】

2016年12月26日14:0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副总编辑任怀民发布发布“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年度公益慈善奖和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形象大使”

\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 、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张建星、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专刊主编马海涛为慈善家束昱辉颁发“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终身成就奖, 为姜昆、李纪丰、乌兰图雅颁发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形象大使奖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副总编辑任怀民发布“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形象大使”姜昆、李纪丰、乌兰图雅等作为“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形象大使”出席会议,束昱辉获得“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终身成就奖”。

\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副编辑张巨龙发布“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人物奖”名单

\

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人物奖获奖企业合影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副总编辑张巨龙发布“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人物奖”名单,五粮液集团董事长唐桥先生、著名歌唱家乌兰图雅等二十余人获得2016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人物奖。

\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领导马岑发布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企业奖名单

\

“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企业奖”获奖企业合影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领导马岑发布“年度公益慈善扶贫企业奖”名单,五粮液集团公司、南山集团公司、德丰利达集团公司等十余家在公益慈善及扶贫事业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获得奖项。

\

“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年度扶贫脱贫项目奖”获奖单位合影

  人民日报《民生周刊》专刊主编、中国国际公益慈善论坛秘书长马海涛发布“年度扶贫脱贫项目”名单。数十个扶贫脱贫项目获得表彰。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曾任国家经贸委秘书长 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理事长程路和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会长李进国、北京大学法学院非营利组织法研究中心主任金锦萍,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在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总编辑全世杰主持下,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省滨州市政协原主席孙承志、河北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国、福建省长汀县委副书记王汝彬、广西贵港市港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陆雨和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副县长马建国就如何扶贫,怎样把地方扶贫事业和慈善事业贯穿起来做等话题进行深度对话。

\

民政部《慈善公益报》高级记者主编蔡成刚在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上演讲

\

民政部《慈善公益报》高级记者主编蔡成刚、宁夏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学农、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孙雪梅、腾讯网公益《存在》栏目主编刘静、《南方都市报》南都公益新媒体总编辑张天潘和三门峡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焦森森等媒体在第十届国际公益慈善论坛对话

  民政部《慈善公益报》高级记者主编蔡成刚、宁夏日报社副总编辑杨学农、凤凰网公益频道主编孙雪梅、腾讯网公益《存在》栏目主编刘静、《南方都市报》南都公益新媒体总编辑张天潘和三门峡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焦森森等媒体就如何宣传慈善事业,梳理在慈善、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典型事例、成功案例并进行宣传推广提出了自己看法,并就媒体扶贫,如何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进行了探讨。

(责编:史雅乔、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