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苏宁云商集团创新“互联网+”扶贫模式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2016年12月27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车柯蒙) 2016年12月27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盛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办。本次活动以“坚守的力量”为主题,共评选出“年度企业奖”、“年度人物奖”、“年度案例奖”、“年度扶贫奖”、“年度海外贡献奖”五大奖项。苏宁云商集团创新“互联网+”扶贫模式获第十一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获奖理由如下:

在互联网转型中,苏宁运用新兴互联网技术,发挥企业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门店网络O2O双线优势,今年投资50亿元,打造20个“最美乡村”样本,将苏宁在三四级市场的物流覆盖率提升至87%,进一步加大苏宁物流面向农村企业、农村商户的开放力度,实现从输血到造血、从单点响应到多级联动的转变,推动扶贫事业健康发展。

(责编:车柯蒙、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