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国家开发银行

2017年12月19日18:0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国家开发银行

企业介绍:

国家开发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国有开发性金融机构。

截至2017年9月底,国开行资产总额超过15.5万亿元人民币,不良贷款率连续50个季度低于1%,贷款主要投向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领域,以及棚户区改造、脱贫攻坚等薄弱环节。国开行是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中国最大的对外投融资合作银行、中长期信贷银行和债券银行。

国开行目前在中国内地设有37家一级分行和3家二级分行,境外设有香港分行和开罗、莫斯科、里约热内卢、加拉加斯、伦敦、万象等6家代表处。旗下拥有国开金融、国开证券、国银租赁和中非基金等子公司。

 

(责编:初梓瑞、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