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案例:东风悦达起亚家园

2017年12月19日19:15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案例名称:

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家园

竞选理由:

“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居民实现了梦想,也给他们给予了重新开始新生活的信心。随着“东风悦达起亚家园”项目不断的完善,其受惠人群从贫困地区居民扩大至农村学校学生,东风悦达起亚以实际行动帮助了更多的人群,帮助他们实现梦想,过上幸福的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家园”房屋援建活动,没有停止在援建房屋,改善小学等工作。对于参加活动的中韩大学生志愿者受益匪浅,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通过对中韩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的问卷调查显示,志愿者们对于项目的满意度及认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东风悦达起亚家园”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公益项目长期开展,将不断扩大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认知度,并有效促进了公司品牌美誉度的提升。

竞选说明:

“东风悦达起亚家园”现目为现代汽车集团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韩大学生志愿者房屋援建公益项目,其协办方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和中韩仁人家园。该项目先后在广东省、四川省、浙江省、江苏省、广西省累计开展15期。志愿者人数共2089名,共援建148所房屋,建设3所小学篮球场及改善教学环境,公益总投入达5000万元。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