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人物:柯尊洪

2017年12月20日01:2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康弘药业董事长柯尊洪荣获2015年度“中国药学发展奖创新药物突出成就奖”

人物介绍: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柯尊洪

竞选理由:

1月24日,在2017年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康弘药业董事长柯尊洪获得“最佳上市公司领袖奖”。

作为一家民族医药企业,依靠持续创新的强大内生动力才得以跨越发展,其自主研发的I类重磅眼科新药康柏西普(商品名:朗沐)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不仅获得了国内外专家、医生和患者的认可,而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取得了不俗表现,每年业绩均以两位数的速度迅猛增长。在柯尊洪董事长的带领下,康弘药业坚持不忘初心,正通过全面增强核心治疗领域的竞争力和国际化的布局与落地,柯尊洪表示,大力发展民族医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部分,而康弘梦,则是让中国创造的药品走出国门,成为全球化产品,让医药界的中国创新引领世界。

柯尊洪董事长正是一代代怀揣民族情怀与中国健康梦医药人的卓越代表。

竞选说明:

柯尊洪,1954年7月出生,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副会长、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第十届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曾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第八届四川省政协委员。

曾荣获全国首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成都市优秀共产党员、成都市劳动模范、2006年度唯一的成都市科技杰出贡献奖。

从事医药行业工作30余年,曾任华西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剂科副主任,海南曼克星制药厂总经理,康弘制药总经理、董事,本公司总裁。自1998年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