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百e国际【2】

2017年12月20日04:1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责任故事:

1、百e国际西部治沙、治穷,助推甘肃隔壁农业发展

2017年11月,百e国际甘肃黑番茄项目启动,工程建设占地30亩,总投资6700万元,一期项目完成后,种植面积将达1万亩,建成投产使用后预计可产生经济效益6.6亿,可以直接提供600个就业岗位。

2、百e国际爱心妈妈公益活动,情暖哈萨克斯坦

2017年8月,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世博会期间,百e国际25位爱心妈妈邀请了哈萨克斯坦福利院的小朋友游玩世博园,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专门从中国带去的爱心礼物,爱心妈妈在当地妇女联合会邀请下,和当地女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呼吁上合国家人民参与到联合公益活动中,关注妇女儿童公益事业。

3、四川九寨沟地震捐款20万元。

2017年8月,四川九寨沟突发地震,百e国际第一时间捐款20万元。

4、送岗位、送温馨慈善公益活动

2017年2月百e国际携手数十家企业代表,对杭州第一福利院进行慰问。

5、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党、团建设活动服务社会

2017年3月,百e国际联合公司所在街道团工委、杭州福建商会团、党支部组织公益日活动并为市民进行免费体脂监测。

5、弘扬名族文化,坚持五水共治,迎接19大

2017年4月,百e国际携手福建商会书画院组织以水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展,积极弘扬五水共治、人水和谐的理念。

6、响应健康中国、助力一带一路,百e国际承办首届智慧健康国际论坛

百e国际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嘉宾,就数字健康管理和中西医结合在阿盟国家发展的未来做了深入的探讨。百e国际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将中国中医药与现代医学结合,承载智慧健康管理的互联网载体推广到该地区。

爱心妈妈

大漠紫光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