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百e国际

2017年12月20日04:13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杭州微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百e国际)

竞选理由:

百e国际,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创业平台,集移动电商、社交电商于一体,用两年多的时间迅速崛起并发展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通过独有的商业和营销模式,帮助广大创业者实现从无到有的飞跃。百e拥有六大集中式中央管控系统,并为经销商提供集物流、客服、内容营销、培训、供应链、中央IT系统多位一体的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大大解放创业者,实现了大健康领域的互联网+革命,也在这波互联网经济大潮中占据了先机,赢得了无数创业者的认可。 百e平台通过创新创业的方式和独特优势的技术和产品,解决了超过5万人的创业就业问题。同时增强了人民的健康预防意识,有效切合了“健康中国2030”中发挥疾病预防在国民健康中的主导作用的方针。

百e国际肩负社会责任,在信息披露、环境责任、行为合规性、经济责任、员工责任、消费者保障、社会公益以及对公共政策的响应等各方面积极实践。

项目介绍:

1、社会责任。百e国际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百e国际西部治沙、治穷,助推甘肃隔壁农业发展;爱心妈妈公益活动,情暖哈萨克斯坦;响应健康中国、助力一带一路,百e国际承办首届智慧健康国际论坛等等公益事件,随着企业的发展,我们意识到要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2017年8月开始,我们逐步与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建立了长期的捐赠和1对1的互帮互助关系,今年除了已经为福利院捐赠用于老年活动室的电脑外,还组织员工在福利院的官微上进行了认领爱心的活动,与福利院沟通,承办院里的老人生日Party筹备活动。这些活动都是员工自发组织,公司提供相应的补贴。此外,公司还号召员工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各种志愿者活动和公益活动。在公司的带动下,有员工自发的组织了去丽水贫困地区慰问困难人群,员工自发的捐款、购买慰问品,联系当地的公益组织、自驾去到丽水实施公益活动。

2、创新、影响力。百e国际创新移动社交电商平台,专注于大健康领域的创业平台,集移动电商、社交电商于一体,用两年多的时间迅速崛起并发展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通过独有的商业和营销模式,帮助广大创业者实现从无到有的飞跃。百e拥有六大集中式中央管控系统,并为经销商提供集物流、客服、内容营销、培训、供应链、中央IT系统多位一体的服务。中国品牌创新峰会百e国际斩获了“2017全国移动社交电商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全国社交电商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平台”的殊荣,百e国际的CEO郑炜也荣获“中国经济新模式十大创新人物”奖。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