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暖心!北川村淘阿里日进茶企做公益【3】

2018年05月18日08:13 | 来源:封面新闻
小字号

购买情况记录表

这次的阿里日活动,阿里巴巴成都区域首次邀请了客户参与。母洪,是阿里B2B的客户,她的公司主要经营特殊工作服装,通过阿里平台将业务推向国际市场,“从2013年我开始接触阿里,在感受了阿里员工的工作态度后,我才知道原来阿里是有企业文化的,也就是从那个时候我才知道何为‘企业文化’,以前我公司员工流动大,后来慢慢的通过学习阿里企业文化,我的公司现在员工流动性大幅减小。”母洪说,这次活动也是她主动向阿里申请参与的,她认为多感受阿里精神,才能有经验带领自己的公司走得更远。在活动中,母洪不仅购买了茶叶,还现场将3000元现金捐赠给两位贫困户。

母洪为贫困户捐款

从这次北川村淘牵头的阿里日公益活动我们不难看出,在阿里,企业文化无时无刻熏陶着每一个阿里人,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活动也是阿里巴巴成都区域在践行精准扶贫项目上的一次尝试。事实上,阿里员工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在能够让他们不断实现自己事业的小目标的同时,也让阿里巴巴不断向世人呈现出一个又一个骄人业绩。 (但辰璐)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