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社会责任>>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启动>>年度扶贫奖

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候选企业: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04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公益频道
小字号

企业名称: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竞选理由:

环旭电子认为通过社会活动参与,循序地提升自我、促进生活质量,一步步往永续前进。因此在策划相关活动时,主要是做长期规划,持续为在地社区、这块土地尽一份心力。发挥正面影响力、增进员工向心力,无形的推动力渐渐凝聚成企业的态度,创造自身的企业价值,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期许成为企业社会公民典范之一,携手社区共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竞选说明:

为了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环旭电子选定教育扶贫展开各项捐资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获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期望通过汇聚教育扶贫力量,缩小城乡教育发展之间的差距,2018 年环旭电子推动“科技带动教育扶贫”、“西部助学活动”、“广西百色助学留守儿童项目”及“捡回珍珠计划”等教育扶贫活动,共计投入人民币90.4 万元,惠及791 位贫困学子。

注:以上资料均由申报者提供。

(责编:易潇、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