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公益

“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守护乡村学生艺术梦

2021年12月29日08: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儿童的业余生活,帮助乡村、山区的青少年儿童走近童话剧,点亮乡村儿童的艺术梦,2021年“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以云南为起点,依次深入了安徽、贵州、湖南、河北等地,为当地山区的孩子带去了童话剧的同时也带去了关爱。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童话剧,希望你们明年还过来,我还想再看一次。”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思源中学的学生看完童话剧后说。当地的老师也纷纷表示,这里的孩子很少接触到童话剧,这种艺术形式对于乡村学生而言是新鲜的、有趣的,有利于打开孩子们视野,助力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据悉,“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启动于2019年。2019-2021年间,萌芽计划公益童话剧跨越近一万公里,在全国上演了上千场童话剧。该计划通过公益童话行、捐赠音乐教室和携手社会各界公益力量等形式,为守护孩子的内心世界贡献力量。截至目前,该计划已经上演了数十场公益童话剧。目前,“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已经与“快乐的琴键”音乐教室项目一道走过了很多地方,为乡村学校捐赠了音乐教室、爱心乐器的同时也留下了关怀,在乡村学生的心里种下了一颗颗梦想的种子。

澳优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是澳优U基金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项目走进西藏的第5年。五年间,该项目前往拉萨、林芝、阿里、日喀则、山南等多地开展公益活动,促进了西藏地区的孕婴知识科普能力提升,提高了村医专干医疗专业技术水平,开拓了物质捐赠保障和专项救助基金途径,为提升西藏母婴生活质量贡献了力量。此外,海普诺凯1897始终以“爱”为内核陪伴母婴家庭,保持着对用户深层次情感向需求的关注,努力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通过“海普诺凯1897公益萌芽计划”、建立机场亲子公益服务区,以及在疫情和洪灾期间捐赠奶粉及母婴用品等爱心行动,更好的帮助和服务了消费者。

该负责人表示,未来,希望更多企业能将“爱”的初心落到行动当中,以母婴人的责任与担当,在公益中传递美好,同时探索更科学、更全面的营养和育儿方式,护航孩子更好成长。 

(责编:曹淼、李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