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北京市東城區慶建軍90周年群眾文化展演季開幕

2017年07月31日12:32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1日電 (記者 史雅喬)28日,“喜迎十九大,暢想中國夢”,2017年第30屆北京市東城區群眾文化展演開幕式暨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文藝演出在北京市玉蜓公園市民文化廣場拉開序幕。

曾代表中國兒童形象登上美國紐約納斯達克大屏幕的7歲小童星孫嘉璐演唱了開幕式開場舞歌曲:《群星熣燦耀東城》。其甜美的嗓音,落落大方的台風給現場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東城區愛心志願者、著名歌唱家付笛聲、任靜出席開幕式現場,演唱了《你是幸福的 我是快樂的》《眾人劃槳開大船》。

曲藝演員徐濤擔任了晚會的主持人,並與其他相聲演員陳印泉、侯振鵬、金霏、陳曦於開幕式上演出了2017央視元宵晚會小品《金牌調解室》。

東城區人大代表、中國美聲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幺紅現場演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和我的祖國》,將晚會推向高潮。

據悉,此次展演季將以“喜迎十九大,暢想中國夢”為主題,突出百姓愛黨情懷,按照不同活動內容分為“舞動東城”“歌唱東城”“藝韻東城”“影像東城”和“閱讀東城”等系列。通過持續舉辦,採取“群眾排、群眾演、群眾看”的形式,鼓勵群眾創作熱情。並以文化促交流,促融合,舉辦2017“兩岸攜手·舞動北京”群眾廣場舞蹈邀請賽。

(責編:史雅喬、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