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沈躍躍強調

推動反家庭暴力法更好實施

2017年09月08日09: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濟南9月7日電  (記者王比學)5日至7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帶隊在山東對反家庭暴力法實施情況進行專題調研。調研組聽取了山東省政府及有關部門、法院和婦聯組織貫徹實施反家庭暴力法的情況匯報,並深入濟南、淄博、青島等地城鄉社區實地考察,與反家暴一線工作者、群眾代表和專家學者等深入座談交流,了解情況、研究問題、聽取意見建議。

  沈躍躍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強對貫徹實施反家庭暴力法重要性的認識,各有關方面要加強普法宣傳教育、強化責任意識、依法履行職責、更加主動作為、完善聯動機制,著力解決法律實施中的重點難點問題,進一步推動反家庭暴力法更好地實施,為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實現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08日 04 版)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