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讓愛有聲 中國太保在山東開展關愛聽障兒童扶貧公益活動

2018年06月15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6月13日,以“希望太平洋 讓愛有聲”為主題的關愛聽障兒童扶貧公益活動在山東省聽力語言康復中心舉行啟動儀式。本次活動由共青團山東省委、山東省殘聯、中國太保壽險山東分公司聯合發起,分公司向山東省殘疾人福利基金會捐贈95萬元,用於貧困聽障兒童康復治療。

據了解,中國太保壽險山東分公司自2016年9月成立希望太平洋“一滴水”專項扶貧公益基金以來,先后開展了“益暖齊魯 為愛同行” 扶貧助學活動,捐建29個愛心圖書室,為290名貧困小學生提供資助﹔“希望太平洋 圓夢行動”貧困高考學子資助活動,對全省1000名品學兼優的貧困高考生進行為期4年的資助。

“希望太平洋 讓愛有聲” 關愛聽障兒童扶貧公益活動是中國太保壽險山東分公司開展的又一個扶貧公益項目。本次活動將在全省16個地市為300名聽障兒童的治療與康復提供資助。

(責編:余璐、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