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2018年08月01日09:1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高溫下的城市建設者

  7月30日,在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悅庄鎮一建設工地,一名工人在搬運鋼筋。 烈日炎炎,熱浪襲人。建筑工地的勞動者不畏酷暑,堅守崗位,為城市的建設奉獻汗水。 新華社發(趙東山 攝)

  7月30日,在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悅庄鎮一建設工地,兩名鋼筋工在夕陽下勞作。 烈日炎炎,熱浪襲人。建筑工地的勞動者不畏酷暑,堅守崗位,為城市的建設奉獻汗水。 新華社發(趙東山 攝)

  7月30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一處建筑工地,一名工人在進行施工作業。 烈日炎炎,熱浪襲人。建筑工地的勞動者不畏酷暑,堅守崗位,為城市的建設奉獻汗水。 新華社發(楊牧青 攝)

  7月30日,在江西省九江市一處建筑工地,一名工人在施工現場澆水。 烈日炎炎,熱浪襲人。建筑工地的勞動者不畏酷暑,堅守崗位,為城市的建設奉獻汗水。 新華社發(楊牧青 攝)

(責編:王紹紹、董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