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廣東河源200貧困大學生  將獲5000元助學金

曾煥陽
2018年08月07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河源200貧困大學生 將獲5000元助學金

記者昨日從廣東省河源市委統戰部獲悉,該市統戰、僑聯、教育等部門近日將聯合開展2018年河源市統戰系統同心助學活動,將為全市200名考上大學的貧困新生每人提供5000元助學金。

據了解,此次資助的對象為2018年在河源市參加高考被錄取的家庭經濟困難的全日制本科學生。在200名資助的名額中,其中河源市委統戰部、河源市民宗局組織資助170名,每人5000元﹔河源市僑聯自主組織資助30名僑眷僑屬學生。對於品學兼優的建檔立卡貧困戶學生、經濟困難的殘疾家庭、單親家庭學生以及優撫家庭子女將給予優先資助。據悉,受資助的學生需由各縣區教育局、學校篩選或推薦,最后由推薦學生填寫相關申請表並逐級上報審批和評審公示。(記者曾煥陽)

(責編:王紹紹、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