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燈光籃球場”公益項目啟動

2019年10月23日16:4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10月22日上午,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 CBA2019-2020 賽季新聞發布會在山西體育中心國際交流中心舉辦。本次發布會以“為強國 ‘晉’全力”為主題與愛心企業共同點亮“燈光籃球場”公益啟動儀式。

  山西省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趙曉春先生在發布會上致辭說到:“去年,山西體育局為支持職業體育的發展,專門出台了扶持職業體育的政策,制定了山西省扶持職業體育資金使用補貼方案,今年我們還將繼續加大力度扶持力度,我們寄希望於通過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推動我省職業體育健康可持續發展,為山西省的“兩轉”做出體育行業的積極地貢獻。”

  愛心企業代表裴艷在發布會上表示:“山西國投體育產業集團積極履行社會責任,投身扶貧攻堅戰,推進軍民融合共建,大力發展公益體育事業,廣植健康理念、運動理念、競爭合作理念,助力山西國資國企改革,推動轉型升級發展。”

  據悉,此次公益活動將每年甄選省內的希望小學,捐建公益籃球場及運動器材,定期邀請球員和教練前往指導,為當地青少年提供學習籃球的機會,提高貧困地區的體育科學力量。還將通過“燈光籃球慈善賽”的方式,讓青少年們走出縣、市、省,激發貧困人口熱愛體育、參與健身活動的熱情,帶動當地相關產業發展。讓孩子們即使在遙遠的希望小學,也能夠快樂運動,錘煉意志,給他們的一生帶來積極影響,讓每一片土地都點亮未來的希望。

  

(責編:初梓瑞、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