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

2021中國婦科發展菁英大會舉行 與會者聚焦防治前沿

2021年06月03日10:1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21中國婦科發展菁英大會舉行 與會者聚焦防治前沿

  PCOS(多囊卵巢綜合征)病因、青春期PCOS全球診療新視角、子宮內膜癌防治策略、阻斷腺肌病發病及進展、慢病理念下的內異症診療管理、PCOS大數據挖掘、宮內疾病長期管理……

  記者2日從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獲悉,2021中國婦科發展菁英大會日前舉行,來自全國一線醫院和婦產科的資深專家對婦科領域未來發展方向進行探討,聚焦婦科疾病防治前沿。

  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教授劉瀚旻、四川大學華西第二醫院教授黃薇等專家對“賦予·她力量——中國婦科發展公益項目”重要意義給予肯定,並表示將在日后繼續攜手努力,不斷推進中國婦科事業發展。

  這場活動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主辦、拜耳醫藥保健有限公司捐贈支持。中國紅十字基金會海外與青少年項目部副部長蘇亞南等人致辭。據統計,100余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婦產科專家、醫生出席,5800余位觀眾以網絡方式在線同步觀看大會。

  “賦予·她力量——中國婦科發展公益項目”由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與拜耳醫藥於2019年聯合發起,旨在通過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就婦科內分泌的診斷和治療進行講解和分享,指導臨床醫生在實際診療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地為患者診治,減輕患者痛苦,讓廣大女性收益。

  截至2020年底,該項目已在全國范圍內開展了近萬場學術活動,受益醫師約15萬人次。(張素)

(責編:楊虞波羅、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