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啟動大會在京隆重舉行

2019年10月24日11:36 | 來源:中國網
小字號
原標題: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啟動大會在京隆重舉行

  2019年10月20日,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啟動大會暨新聞發布會在北京隆重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政、商、產、學、研、投、媒等各界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大會!會議由新華社主持人高涵和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聯合創始人黎東磊共同主持。

新華社主持人高涵和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聯合創始人黎東磊主持

  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是一個全新的企業賦能與加速服務平台,聯盟以“一切為了企業家、一切為了好項目,幫扶中國好企業、捧紅民族好品牌”為宗旨,以“讓天下沒有難做的企業”為使命,致力於連接中國與全球政府機構、行業協會、商會、專業機構、專家智庫等資源,多方聯動發掘扶持新銳好項目、搭建企業賦能與智慧服務平台、助推政商關系發展新生態、促進中國企業國際商務交流合作、參與有利國家與社會的公益好項目。該聯盟的成立,為初創期的新銳企業、以及處瓶頸期或危機期的傳統企業帶來了一站式的企業問題解決方案。

全體起立,奏唱國歌

  聯盟常務副主席馬啟明為本次大會作開幕致辭;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主席夏令生發布了聯盟戰略規劃;原全國工商聯宣傳教育部部長、中國東方文化研究會東方書院委員會會長高慶林代表聯盟顧問委員會;中國流通行業管理政研會副會長王琦代表戰略合作伙伴;泛華集團董事長楊天舉代表聯盟聯席主席分別進行了主題演講。

聯盟常務副主席馬啟明致歡迎辭

原全國工商聯宣傳教育部部長、中國東方文化研究會東方書院委員會會長高慶林代表聯盟顧問委員會講話

中國流通行業管理政研會副會長王琦代表戰略合作伙伴講話

泛華集團董事長楊天舉代表聯盟聯席主席講話

  作為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的領頭人,聯盟主席夏令生分享了聯盟的整體規劃與“聯合制勝、出奇制勝、速度制勝”的好項目賦能與加速創新模式。

聯盟主席夏令生作聯盟戰略規劃發布

  夏令生指出,當前企業熱衷於融資,只是解決了企業經營的一個點的問題,真正想快速發展,走向成功,必須有一個良性的系統,因此,聯盟以“聯合制勝、出奇制勝、速度制勝”為指導原則,搭建了金融中心、通路中心、項目中心、咨詢中心、好項目學院等核心服務平台,各大平台有機聯動,形成一個極為有效的“好項目賦能、提升、加速成長系統”。

  隨后,大會還進行了聯盟啟動儀式、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通路中心授旗儀式、夢想宣言儀式、精選好項目路演等環節,在這樣氛圍的感染下,所有參會嘉賓感受到聯盟把握未來的信心,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聯盟啟動儀式

通路中心授旗儀式

  會后,聯盟主席夏令生接受了眾多媒體的採訪,夏令生表示,按下來,聯盟將啟動好項目海選、共享商機項目路演、專家沙龍、企業高峰論壇、國際商務交流等一系列活動。同時。全方位整合資源,積極構建國內外通路網絡,選擇一些有潛力的好項目進行重點扶持。

聯盟主席夏令生接受媒體採訪

  當前,是中國經濟轉型的關鍵時刻,好項目智慧服務聯盟的成立,對解決目前中國企業頂層設計不足、缺乏系統性規劃與創新、缺少品牌發展意識、缺少跨區域跨領域市場整合、政商關系不暢通等諸多發展桎梏形成全方位的支持。

(責編:王靜、初梓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