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社會責任

“一張紙獻愛心行動暨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啟動

2019年11月08日10:01 | 來源:人民網-公益頻道
小字號

11月7日,節儉養德 全民節約“一張紙獻愛心行動暨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在南昌啟動。據悉,中華慈善總會首批訂制兩台“一張紙獻愛心行動暨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致力打造慈善公益文化流動傳播平台、慈善品牌項目流動推介平台、公眾參與慈善互動交流平台,在全國各城市公共場所開展慈善文化活動,傳播慈善理念,傳遞街頭正能量。

中華慈善總會副會長劉偉表示,2008年中華慈善總會啟動“一張紙獻愛心行動”大型慈善公益項目,至今已有11年。在社會各界支持下,項目開展深入人心,受到社會愛心人士、企業,尤其是中國醫藥物資協會的大力支持。這個活動以通過捐一張紙的小舉動,體現大愛心,由此積聚善款,用於救助貧困家庭先天性心臟病兒童和藏區包虫病患者,效果非常好。

據了解,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大力支持本次活動,其常務副會長李文杰出席會議並指出,中國醫藥物資協會將充分發揮協會會員的廣泛性、持續性以及會員企業家的自願獻愛心的情懷,並充分發揮慈善公益流動宣傳車的優勢作用,通過小微慈善的形式,開展慈善公益主題活動,打造流動的“慈善公益文化傳播平台”,讓公益行動更加廣泛,更加深入到零售藥店和廣大消費者心中,傳遞公益精神,奉獻愛心。(初梓瑞)

(責編:初梓瑞、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