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公益>>公益話題>>公益活動

東盟第三屆中泰經貿經濟交流論壇舉行

2019年11月11日08:51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原標題:東盟第三屆中泰經貿經濟交流論壇舉行

  11月4日,中國青年創業者徐世東受邀出席東盟第三屆中泰經貿經濟交流論壇,大會上泰國國防部長、東盟商務協會主席蔡盛實主席授予徐世東“中泰友好大使”榮譽証書,雙方互贈禮物。中國共產黨黨員、雲南康納雷克集團創始人徐世東表示,未來將以更多的觸角,帶動更多的人去探索泰國之美,也讓更多的泰國人領略到我國的文化,促進中泰友好交流。

  作為雲南省唯一位獲得中泰友好大使的青年創業者,徐世東在做好本職工作之外,一直以來積極投身公益事業,為公眾傳遞正能量,成為青年人學習的榜樣。11月5日,徐世東因其積極向上的形象和在公益事業上的影響力,被東盟商務協會授予暨“共建中國-東盟共同體典范品牌”

  徐世東說:“被授予中泰友好大使是一份榮耀與使命,更是一份責任,作為祖國的青年力量,我們要時刻牢記文化自信才是真的自信,讓文化走出去,提升中華文化的影響力。”

  如今,隨著中國國力增強,國際地位日益提高,新時代背景下,人們對文化外交所取得的效果充滿新期待,文化外交的目標也有了新高度。“要進一步促進國相交和民相親,增進交流互鑒,增強相互文化認同感。”徐世東表示:中國的文化外交要打破西方文明沖突論的論調,讓文化成為促進世界和平的重要手段,和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核心內容之一。”

  國際化的加強,使得更多國人走向世界,大大推動了世界各地旅游的發展。此次,泰國授予徐世東中泰友好大使暨“共建中國-東盟共同體典范品牌”,在這一全新角色下,徐世東將帶領更多青年人,將中國文化展現在泰國,期待類似徐世東這樣的年輕創業者能攜手泰國,給大家帶來更多的驚喜。

(責編:王靜、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